小影Mio

藍橋春雪


覺得有點兒虐虐的 
出了3次小藍橋. 可是每次狀況都很差...嗚嗚嗚...
對不起 布喵大大.本來想說我可以認真的拍一次全身 照片 才能安心的
   @布喵Purinneko   
謝謝布喵大大場次衝撞過來 讓我又驚又喜XDD .一時間我真的不知如何反應. 我好害羞喔  .名信片我有好好的貼在工作室的牆上喔> <
希望我那天奇怪的反應 不會嚇到布喵XDDDDD
哎唷 我還一直回頭偷看(變態 
真的很喜歡布喵 的圖 

順道賣賣隊友(你 
希望下次我可以好好的 在更認真的拍QQ  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 小影Mio | Powered by LOFTER